告乃翁

不就是瞎几把嗑

洋岳·soul mate 集合(2)

互换身体梗

 温馨向 小日常    日久生情


我们的灵魂漂浮在同一高度,并且彼此契合。


8

  比杂志拍摄更令人绝望的是采访环节。

  所有人都诧异地发现坤音土味情话扛把子今天居然破天荒地闭了麦。

  oner队长:你以为我想吗???

9

  “下面请各位对着镜头分别说一句情话。”

  灵超:“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吃糖吗,因为糖和你一样甜。”

  卜凡:“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缺点你。”

  岳岳:“你今天有点儿奇怪,怪好看的。”

  木子洋:“我······哎呀我给忘了,这条能直接过不?”

  李振洋:岳明辉你顶着我的脸再说一遍?

10

  李振洋还是挺喜欢没事上网冲冲浪的,毕竟看别人给自己360°无死角地吹彩虹屁真的是件令人开心的事。

  直到他发现了洋岳超话。

  [有没有人觉得这个场面有1、、似曾相识。]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到这个采访!我单方面宣布洋岳锁了!]

  [这是什么宝贝!夫妻相被同化可还行。]

  [洋岳玩家的胜利!]

  [8012!我们不再低调!]

  久久回不过神的大模:······这都是些啥???

11

  这个超话当然不会是李振洋主动发现的。

  灵超作为一个隐形oner资深粉头,不仅打入粉圈内部,还熟练地混迹于各个cp超话。

  小王子本着“看到好东西要和哥哥们分享”和“他们不高兴就是我最大的快乐”的原则,刷着手机兴致勃勃地嗷出了声:“洋哥!岳叔!给你们看个宝贝!”

12

  岳明辉真的是个很注意形象的人,偶像包袱贼重的那种。

  一贯冷静自持如他,对此场景只是稳重地和李振洋异口同声道了一句我操。

  仅此而已。

  语调平和毫无起伏堪比教导主任在某个令人沮丧的周一发表国旗下讲话。

  毕竟见过世面。

13

  “儿子。”

  “怎么了岳妈妈。”

  “我要拔你网线了。”

14

  卜凡在故事的开始就沉默着戴上了耳机,立场坚定。

  一米九二的青岛大直男不掺和你们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事儿。

  绝不。

15

  关于洗澡和上厕所的问题?

  都是大老爷们儿也没什么不能看的。

  吧。


评论(3)

热度(130)